關懷白絲帶。心懷 e 世代   CAPBAU-gif


 一、倡議 e 世代身心健康立法與企業社會責任。

 二、推動數位安全與性別平等教育。

 三、強化社區親職溝通成長。

 四、定期發表全國青少兒數位安全調查報告。

 五、獎勵優質數位內容創作。

 六、提供網安熱線諮詢服務。

 七、其他關心社區青少兒的相關事宜。


 一部好的影片勝過千言萬語,透過影片對 e 世代長大的青少年說話,比教科書上的蝌蚪文更為深刻。

 過去白絲帶關懷協會已經製作不少網路安全教材影片,在種子老師的教學上看見青少年經由影片、討論及老師、家長的引導,瞭解網路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進而避免網路上的誘惑與危險,更為正確地使用網路工具。

 我們定期到大專、中學、小學等各級學校並關心網路安全的企業去進行網路安全相關議題的宣導,亦配合教育部長期進行網路安全方面的問卷調查,每年固定發表相關調查結果,並舉辦數位 e 世代國際研討會,也舉辦網路安全故事徵文比賽,從而鼓勵更多人投入關懷網路安全的行列!

--------------------------------------------------------------------------------------
如果您也願意支持關心青少兒數位學習、資訊素養教育的工作,
歡迎加入白絲帶家族:

  會員申請單 下載

或贊助我們的服務 :

華南銀行(銀行代號008)/和平分行
 帳號: 121100100524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


 電話:(02)8931-1785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